阿栞

安和桥 - 宋冬野

今天蹲了伪酱直播间一整天。他跟几个屠皇自定义玩,你一言我一语的蛮热闹,看起来也挺开心的。
十一点要下播了,大家纷纷道了晚安解散队伍,热闹的直播界面忽然安静下来。
这时候歌单正好切到了《安和桥》这一首。本来要下播的伪酱听到这个前奏沉默了一下,然后点开了歌词。
“来,唱歌?唱一首吧,唱一首嘛。今天突然想唱这首歌。”
我静静听。弹幕里一片爱心和好听,我却听哭了。
仿佛在诉说什么。
他们也是有很多不得已吧。
这样的选择,其实不是他们内心的选择吧。

我还在等。
即使明知将两手空空,空欢喜,空悲切。

“我知道,这个世界,每天都有太多遗憾。”
“所以你好,再见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59)